close

課程banner

俱樂部將和日本同步,介紹您日本最新的手工藝技術-珠寶編織課程,將獨家引進台灣,希望
台灣喜歡串珠的廣大同好們也能一起共襄盛舉。

安藤潤子 (安藤老師個人作品請點此)

俱樂部在這次體驗課程將邀請到日本競賽中屢次得獎的安藤潤子老師前來俱樂部開課。
安藤老師此次將打破以往串珠的範籬,將全新的珠寶編織概念展現在喜好編織的各位面前。
歡迎喜好編織的同好們大家ㄧ起共襄盛舉。

本課程為2009年最新,最適合亞洲風情的嶄新課程並且技法是只要有針線編織概念,就可
以輕鬆上手。因此我們歡迎剛開始接觸的新手及對編織有興趣但苦無學習門路的愛好者來參
與這次的體驗課程。在課程中老師將以最嶄新的概念帶給喜好珠寶編織的同好們一個全新的
編織『世界觀』。

歡迎對珠寶編織有興趣的同好,盡速填妥報名表給俱樂部,以利俱樂部準備教材。
您可選擇e-mail(service@hobbydiy.com.tw)或傳真(02-25582996)回傳報名表!


課程日期及時間(欲參加者請選擇一天)
5/8(五) 10:00-12:00  13:00-16:00(己額滿)
5/9(六)
10:00-12:00  13:00-16:00
5/10(日)
09:00-12:00  12:30-14:00

課程價格:NT$2,500(材料費) 

※體驗課講師費全免

上課地點:台北花木批發市台北市興隆路一段15號3樓(大會議室)  
             TEL:(02)8663-3565轉312〕


點此下載「珠寶編織」體驗課報名表



----------------------------------------------------------------------------


體驗課作品展示:

體驗課作品1
(巴洛克珍珠的手鍊&戒指:::Angela:::)


體驗課作品2
(珠寶編織項鍊)



----------------------------------------------------------------------------

「珠寶編織」認定課程(將於體驗課後舉辦,相關日期費用等細節則另行公告)預告:

 相關網址
http://www.gakusyu-forum.net/stitch/topics40.php

Lesson01 Lesson02 Lesson03 Lesson04 Lesson05 Lesson06 Lesson07 Lesson08 Lesson09 Lesson10 Lesson11 Lesson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