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今年6月登場的日本最新師資課程『金屬蕾絲珠寶勾針 師資課程』熱身的二場『金屬蕾絲體驗會』幾乎滿班的狀況下舉行,可見金屬蕾絲勾針除了深受日本人的歡迎之外,在台灣也即將引爆流行!

體驗課的作品在日本是人氣超旺的驗體套組,分為二款色系:空氣泡沫項鍊(淺薄荷綠)、乳霜泡沫項鍊(紫紅),無論冷暖色的衣著都可以輕易搭配,現場還有男士陪同太太一起參加體驗會,而且初次製作就能夠順利完成,真的很厲害!所以只要有興趣,即便從來沒有接觸勾針,初學者絕對可以輕鬆學習。

這次體驗課讓大家認識金屬蕾絲的魅力之處,華麗、優雅、別具特色的作品,只要簡單的金屬蕾絲專用勾針,就能夠編織自已喜歡的樣式,如果您想參與第一屆的『金屬蕾絲珠寶勾針 師資課程』一定要把握只有一次的機會哦!

目前報名人數已趨額滿,如欲報名,請先電話洽詢。 02-2521-2775

體驗作品樣式~

2   1  

課程花絮分享~

 

CIMG4200

CIMG4205

CIMG4206

CIMG4209

CIMG4211

CIMG4251

CIMG4252

CIMG4254

CIMG4259

CIMG4261

岸 老師帶來的金屬蕾絲珠寶勾針作品分享~ 是不是很美呢?

CIMG4246

CIMG4240  

CIMG4236

CIMG4233

 

CIMG4247 

CIMG4249

CIMG4248

CIMG4250

CIMG4243

CIMG42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