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假日分別開辦了Lilian與Decore二場研修課,由 美砂子 老師主講,研修課程報名相當踴躍,很多會員不約而同前來參與進修,學習如何製作出更漂亮的作品。

在這次Lilian研修課的作品-『花Ren 胸針』,則是取擷2012年Lilian競賽中金賞作品,而Decore的研修作品也是目前最受人注目的設計,超人氣的拉丁字母珠寶、如同萬花筒的寶石胸針,更為精彩滿點的研修會增色不少!

不免讓我想起岸老師說過…研修會的作品樣式變化多端,運用的技巧也較繁複,所以難度也相對地提昇,如果沒有老師的指導只是買材料包回家製作,要完成作品其實是很困難的! 所以師資課程好比進入手藝世界的大門,真正精彩的重頭戲就是研修會了! 相信參與研修的會員一定很有同感! 且讓我們一同細品課程花絮,以及岸老師帶來的美麗作品吧~

研修作品

 

L&D    

 

Lilian&Decore 研修花絮照片

CIMG4172  

CIMG4175  

CIMG4182  

CIMG4217  

CIMG42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lian decore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