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暑假到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開始規劃暑假時光了吧~

心靜下來創作其實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在本月通知中

俱樂部有特別針對了DeCoRé會員

發放了部份創意限量特價商品訊息!!!

下列將介紹本次的特殊教材,敬請各位有興趣的晶鑽會員與俱樂部連絡喲~

 150130_b230075601017-2

(左)最適合於塑土造型製作時使用,可用於削切,邊緣整修使用。

(中)雖說小的金具較難表現出晶鑽的獨特華麗感,但是做為小品作品,卻能引出晶鑽的可愛之處。

(右)本素材採用海貝的材質,格外的適合作為夏日開班的教材,海洋氣息格外令人心曠神怡。

610210-1610210-2610219-2

(左、中)在風格極簡的墬子上,添上一些自己的巧思,讓作品本身更佳閃耀時尚的光芒。(有大小可供選擇)

(右)本墬飾具有華麗巴洛克的邊框,搭配上均衡的晶鑽裝飾,令人不禁注目。

610225-1610226-1610227

(左)夏日炎炎的天氣中,最適合這種令人感覺到夏日情懷天然的飾品了!

(中、右)利用較少有的菱形來做為作品的基底,背面也有優美的流線刻紋可做搭配。(有煙燻黑及象牙白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610244610245830732-2  

(左、中)在富有透明感的墬子上,利用塑土及晶鑽的搭配,令人不禁感受到夏日的清涼感。(有櫻桃紅及萊姆綠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右)在自我介紹時,秀出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名片盒,想必也是相當有趣的吧。(有桃紅及棕色兩種色系可供選擇)

 

不過有了素材,但創意方面呢?

之前俱樂部已有放上幾篇有關於創作方面的靈感提供,歡迎大家再"溫故知新"一下吧~

相關文章請按此~

 

不過癮嗎?! It's OK!!! 這裡在獻上更多的創意Idea!!!

創意文章請按此~

如何?! 有點靈感了吧?! 讓我們創作屬於自己的風格作品吧!!!

 

此外,俱樂部在此和各位同好們再次說明有關於"晶鑽塑土"的正確使用方法,敬請查照。

★ 包裝上所標示色為塑土A、B劑混合的大概色澤。俱樂部現有20種色系可供選擇。
★ 此外塑土混合色澤會因使用者在製作時的使用方式使用比例…等,而導致若干差異。該點敬請注意。
★ 為防止硬化、變質、變色等情形,請勿以保鮮膜包裝保管。如在混合A、B劑前如已開始硬化、可以用微波爐加熱的方式做調整。請試著以約10秒加溫的方式作調整。如遇加溫後仍然很硬的情形,請重複加溫的手續,以利塑土良好的性質調整。如遇過軟的情形,請利用冰塊,或乾冰包等可冷卻的材料,使其微微硬化成合適使用的狀態即可。並請置於陰涼處,保存期限半年為最佳使用狀態。
★ 由於本素材恐有引起部分過敏的因子,如遇過敏情形者,請暫停使用,以清水清洗,並請盡速洽詢相關醫院診斷。

【敬請遵守事項】
 有過敏症狀者,在使用前,請先戴上手套在行使用。在使用中,請勿將製作中的手、手套等接觸到臉、眼睛、頭髮等敏感之處。
  在使用後,請充分地以肥皂等洗潔劑清洗雙手

 

祝各位同好們夏日假期創作愉快

 

P.S: 7月研修課程尚有些許名額,敬請想參加的會員,盡速與俱樂部連絡!

課程詳細說明請按此!!!

L3P1010288 50032 zebra L2P1010192  

 

 

Writed By Staff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