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研修1   2010研修2

本次的課程在於跳脫傳統基礎技法,將重點放在柔和地結合複合編織技法,歡

迎各位會員踴躍參加本次的進階課程,以增加個人在教學或是創作上的技術。

當然
俱樂部也會在課堂上,提供現場限定販賣限量商品教材,讓來場參加師資

會員選購,將進度與日本的會員拉的更近。

您期待在此次課程中,安藤 潤子老師又將會帶來如何的精湛進階技法嗎?

敬請各位拭目以待!

安藤老師特別叮嚀~本次研修課重點~

本次研修課為補充在認定講座12課課程中,未學習到的技術特別開設的講座。
因此這次挑選刊載在珠寶編織認定教科書「應用篇」一書後面頁次的Review作品。
大家一起來挑戰稍稍困難一些的作品吧!

 

J-R 菊花鏈編項鍊~Dear Violet~


本作品為Lesson3中所學到的菊花鍊編課程的應用,並不是以一個個製作零件的形式,而是以連續編織的形式製作華麗的項鍊作品。

J-R 網狀編的彩色豆豆項鍊

本作品製作方式,為一種名為奧卡菈菈的嶄新技法所製作而成的俏麗項鍊;波浪狀的編織方式相當有趣喲!


上課需攜帶工具:珠寶編織專用針#10 &#12,珠寶編織專用線,軟墊 或 串珠工作盒 ,剪刀 ,筆記本, 筆

課程網址:
http://59.124.14.115/bead/beadss_compound/bss_compound01.html
上課時間:2010年3月5日 10:00 ~ 16:00
上課費用:原價$5,300,2/22之前報名繳費確定者特價$5,000
上課地點:臺北基督女青年會 Y.W.C.A. (臺北市青島西路7號9樓 902室)
     捷運-捷運台北車站 M8號 出口 向 青島西路


~~~~~~~~~加碼送~~~~~~~~~

凡參加此次研修課者,將獲得日本花冠額外免費提供「教學指導手冊」乙份!!

(此「指導手冊」為教科說明書以外之教學重點補充教材,是幫助有心晉升

指導講師的您,在對學生教學講解本次課程內容時,一份不可或缺的重要教

材,限現場發放,課後恕不提供!)


P.S.:
在此先預告各位師資會員下列事項:

1.俱樂部將於2/5號後,公佈2010下半年度研修課程票選結果,敬請尚未回

   附問卷的會員回附問卷至俱樂部,您的一票將會改變研修課程。

2.俱樂部新年休假期間:2/12(五)~2/21(日)共10日。

 優待報名截止日期:2/22(一)

 俱樂部最後出貨日期:2/11(四) 12:00前,敬請各位會員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