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應該各位會員都拿到本月通知了吧~

這邊將除了介紹研修課廣受好評的上課教材外、

還增加了部分在日本一出現就造成搶購一空的人氣商品 

及部分編織瀕臨絕版商品

3400(6.18 JC)日3200 臺1280.jpg     

單一德式螺旋勾編法的手鍊及戒指~和弦~

本作是採用「螺旋勾編」的單一樣式德式螺旋勾編法製作的。可充分展現出女性華麗的一面。

3398(6.19 JC)日4400 臺1760.jpg

2式樣的德式螺旋勾編法的項鏈~探戈~

本作則採用與上述作品不同的德式螺旋勾編技巧「交叉德式螺旋勾編」。
使用沉穩、符合秋天時尚的配色。 是一件追求時尚的您絕不可錯過的絕配作品。

3499(6.18 JC)日5900 臺2360.jpg     

管狀勾編的分岔合流的項鏈~波動~undulation

本作中英文的undulation是波浪的浪潮、波動的意思。在本作中將學到利用1個管狀零件分叉成2隻的零件、再將零件合2為1的獨特技法。

4631.jpg

瑪格麗特勾編胸針

採用春天到來的花園景致,配上瑪格麗特小花配色,這樣設計出來的一款胸針精品,是一款就連剛使用勾針勾編的同好,也能用簡單的鎖針輕鬆上手的作品。無論是別在心愛的竹編包包上、或是符合色系的布包上都是相當地合適喲。

83404(大16mm)日420.jpg  

繽紛矽膠指套-大 16mm

 是否對於拔針感到吃力呢?! 沒關係,這邊為您告訴您一件"神兵利器"-"繽紛矽膠指套"。讓您在無論是抽、拔針、拿取細針時都能無往不利~

 6701_4800.jpg  

直角編織法 波浪邊飾手鍊

作品中將使用直角編織法,搭配上柔和的珠材配色,使得本作散發出柔軟的氛圍,此外在本作中邊飾編織也是重點呦~

6768_3500.jpg  

優雅的花園短項圈(白)

本作為清水美和子老師為婚紗大師 桂由美 老師,在2009年中舉辦的婚紗大展走秀所設計的作品,透過編織的柔軟特色,將花朵柔弱、飄零的特性展現出來~

 此外,為讓各位會員對於珠寶勾針其豐富的變化性有更深的認知,

現在凡購買下列商品2 包,即另外贈送特別精美合體長鏈說明書1份

3394-1.jpg  3394-3.jpg

合體!!!

  4649 2キットアレンジピンク日5800 臺2320.jpg

德式螺旋勾編變化鍊(粉紅×黑)

3395-1.jpg    3395-4.jpg

合體!!!

  4650 2キットアレンジブルー日5800 臺2320.jpg  

德式螺旋勾編變化鍊(藍 × 棕)

本作品為清水老師的團隊在研究,"如何將珠寶勾針的變化性展現出來"時,所開發的課題作品。在本作中不單單可以充分練習德式螺旋勾編外,還可以學會"交叉勾編"的基本方式,可說是"一石二鳥"的經典之作~

機會難得,敬請有興趣者把握機會喲~

    部分限量商品,由於日方已絕版且俱樂部庫存所剩無多,敬請會員好好把握機會喲!

 

 

Writed By Staff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