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樂部之前有為各位介紹過本次Decoré的兩位巨星級名師

大家應該都對這兩位名師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了吧~

接著,俱樂部將再為各位介紹這兩次的專業助手講師

8/20.21 巨星級主講講師 渡辺由美子(Watanabe Yumiko)

 渡邊由美子.jpg    

 

 助手講師 小林よう子(Youko Kobayashi

 1st 助手 小林よう子.jpg  

助手講師簡歷:

日本財團法人 日本餘暇文化振興會 樂習Forum取得軟陶土、天然石飾品珠寶、Bijoux de Paris飾品認定講座師資資格。此外在2008年獲得「Beads Art Japan 大獎」的珠寶作品部門入選獎。

其後便在各串珠專業雜誌上,如「Beads bee」等熱門雜誌上,提供有關結合珠寶設計與軟陶主為創作中心的設計。近幾年,也結合鐵絲飾品設計,在其所開辦的教室中教學。

~。~。~。~。~。~。~。~。~。~。~。~。~。~。~。~。~。~。~。~

8/27.28 巨星級主講講師 恒岡恵美Tsuneoka Emi

   恒岡惠美.jpg

助手講師 柿原三智子Sachiko Kakihara

2 nd 助手 柿原三智子.bmp  

 

助手講師簡歷:

曾取得歐洲花藝設計聯盟 插花花藝 認定講師、永保插花花藝 認定講師資格日本插花協會 插花花藝花卉顧問、進階花卉包裝 大師認定、花卉檢定 合格,冷凍加工花卉協會 3級資格…等花卉專業講師的資格。

並於近年陸續取得日本財團法人 日本餘暇文化振興會 樂習Forum所開設的流行珠寶、晶鑽珠寶DeCoRé、Bijoux de Paris飾品…等的認定講座師資資格。

 

想在回味兩位主講講師的精美作品嗎?!

請按此

也請大家敬請期待8月份精采的課程~

 

Writed By Staff.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