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各位會員應該都有收到俱樂部發出的新通知吧~

應該大家都迫不及待想參加這次的盛會吧!!!

 

俱樂部將在這裡為您介紹兩位負責教學的講師,

讓大家感受一下兩位不同教學風格師資重鎮的獨特風采吧~

 

第一期  2011 8.20-21 主講講師   

 渡辺由美子 老師(Watanabe Yumiko)

渡邊由美子.jpg

目前 渡邊老師 是擔任日本財團法人 日本餘暇文化振興會 樂習Forum 珠寶編織學程編寫委員、本部專任教授講師,軟陶土、珠寶勾針、鐵線珠寶、珍珠珠寶、勾針編織的本部專任講師。

此外 渡邊老師也是也是Bijoux de Paris飾品課程、串珠認定課程、純銀黏土、純銀線編織等的認定講師。

渡邊老師 於2009年加入珠寶編織學程委員,並擔任設計師的要職;在市中心的教室,在讀賣文化荻窪中心擔任講師。 參加比賽獲獎無數。老師所提供的作品也有許多被雜誌、串珠專業雜誌所刊登。更從2009年開始,連續兩年在美國的「Bead & Button Show」中擔任課程講師。

渡邊老師代表作品:

 レッスン2「レイヤリング」.jpg 渡邊老師作品1.jpg 渡邊老師作品2.jpg  渡邊老師作品4.jpg  渡邊老師作品3.jpg

第二期 2011 8.27-28 主講講師    

恒岡恵美 老師(Tsuneoka Emi)

恒岡惠美.jpg

恆岡老師 在Haute Couture des Metiers d’Art 協會 取得新娘裝飾珠寶師資認定資格。

日本財團法人 日本餘暇文化振興會 樂習Forum取得串珠認定課程、軟陶土、珍珠珠寶、珠寶勾針的認定講座師資資格。擔任時尚珠寶、進階珠寶編織、勾針編織的本部專任講師。

恆岡老師 曾在2010年「Yumi Katsura Paris. Haute Couture Collection,大阪展場」.2011年「東京Grand Collection」等展場中擔任製作禮服首飾的重職。

此外在 恆岡老師 2008年、2009年獲得「Beads Art Japan 大獎」的鼓勵獎、2010年獲得「Art J Craft 大賽」中的銀獎。目前在近鐵文化教室.NHK京橋文化中心.甲南山手藝文化中心等地.自己開辦的教室等擔任教學講師。

 恆岡老師代表作品:

レッスン3「マーブリング&フリーフォーム」.jpg 恆岡老師作品1.jpg 恆岡老師作品3.jpg

恆岡老師作品4.jpg  恆岡老師作品2.jpg

如何?!

大家應該對今天所介紹的這兩位不同教學風格老師和即將開課的課程,有更大的興趣了吧?!

 

 

此外,聽說兩位老師將會在課程開課的兩天中,帶來更多令人驚喜的獨特設計作品,供大家欣賞,

到底兩位老師會帶來如何的全新震撼呢?!

敬請各位期待!!!

 

 

 

嗯~

如果您想報名的話,事不宜遲,快來報名吧~

報名處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