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時間的流逝,

又快到上課的時間了,

相信大家應該都很期待與 安藤老師 及各位許久不見的同好再次聚會吧!

本次的"珠寶編織高級課程",也是相當的精采,

這次 安藤老師又將會給各位參加的會員,帶來超越以往大家對於"珠寶編織"的基礎常識

在突破常識的同時,也將帶領大家一起回顧以前"珠寶編織"所未收錄的技術、學問

讓大家能夠確實地學會、並精通 "進階珠寶編織"的浩瀚知識。

 

在課程前,俱樂部有幾件事情需先向各位參加會員說明。

1.上課地點異動:

第一天4月23日(六) 上課地點: 『集思台大會議中心』會場開課。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內)

交通方式:搭捷運新店(綠)線到『公館站2號出口』出站向左走→直行經過『銘傳國小』即可抵達『國立台灣大學第二活動中心』,俱樂部將於其活動中心『地下一樓』的『米開朗基羅廳』上課

*公車:公館捷運站下車 – 236  280  252  1  642  643   644  314  

    4.23大地圖.bmp    

            (第1天上課會場地圖)

4.23上課地點.bmp    

             (第1天上課會場大樓外觀) 

 

第二天4月24日(日) 上課地點 在 『展岳科技會議中心』。

◆地址:臺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9號11樓(展岳科技有限公司-國際會議廳)  建國北路高架橋與南京東路交叉口.(燦坤3C門市旁)  原師資課程上課地點上課。

 

第2天上課會場地點請按此~

 

2.課前準備工具:

必備工具:

 ★ 基礎珠寶編織用工具 (剪刀、各尺寸針材、喜歡色系的線…等)

     ★ 擋珠專用鉗 ★ 珠寶編織線專用蠟條

     ★ 中空圓嘴鉗 ★ 珠寶編織專用線 Flex-rite wild-fire

便利工具:

◆ 珠材專用鑽子 ◆ 放大鏡 ◆ 收線器(小) ◆ 黑色細字麥克筆

 

※參加會員如無上述工具,俱樂部將在現場提供販售,解決您的困擾。

 

上述通知敬請大家告訴大家

                                 以上如有疑問,歡迎來電洽俱樂部工作人員,謝謝!

 

 

 

 

Writed by Staff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