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俱樂部非常有心,

商借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相關藝術作品,在花博新生公園展區花茶殿中作壓軸展出。

展出的時間長達2個月,希望有興趣的同好,趕快趁這次的好時機進場參觀吧!

 IMG_0677.JPG 

我們依序介紹展出的項目!

 

押花

IMG_0669.JPG 

 俱樂部邀請到日本國寶級押花天王 杉野 宣雄 老師,帶來本身二十週年紀念的押花畫作,作品簡潔、有力,將押花的美、氣度、意境都表現在這些作品中,保證讓您更融入押花畫作的深奧世界。

 

麗乾花

IMG_0660.JPG 

 Écrin Flower (法文意 寶石箱的花) 由日本杉野宣雄創立,在臺灣吸引了許多喜愛花藝的同好一起追尋更進階的花藝境界,想要一窺麗乾花的廣闊世界嗎? 歡迎您蒞臨參觀。

 

純銀黏土

IMG_0646.JPG 

 作品中您可以看得出每件作品中作者的靈魂,作者巧妙的構思、精美的作工。另外在精美的作工及巧思之中,更能使參觀者進一步融入銀黏土無限創意的世界。

 

珠寶編織/珠寶勾針

P1000223.JPG P1000226.JPG

P1000225.JPG 

 俱樂部引進了日本嶄新、獨特的珠寶編織,這透過針線與珠材交織而成的珠材編織技術。這技術同樣也是來自日本的 CORONET株式會社 珠材編織大師 水野 久美子 老師,歷經多年在日本、國外各地的考察、研究 所聚集而成的心血結晶。而水野老師的旗下培養了眾多有名師資重鎮;本次俱樂部也相當有幸出借到眾家名師所設計出,和花有關的作品來台展出。

 想看更多的精采作品,歡迎到現場感受,請按此。

Writed by Staff J.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