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上課實況01

11月俱樂部安排 日本花冠本部珠寶勾針名師 清水 美和子 小姐來台,

獨家引進並教授最具組織性、系統化、最完整的「珠寶勾針」專業師資課程。

我們非常感謝從臺灣四面八方各地來參加課程的熱情學員,在課堂中我們都感受到

各位盡情享受珠寶勾針的製作樂趣,相信更加豐富了所有人的生命!


11/13上課實況05

清水 小姐在日本是一位擁有學生人數超過百人的人氣講師,她是身為花冠本部老師,

更參與了珠寶勾針教科書編輯委員的一員;擁有如此背景的清水 老師在上課過程中,

不斷地透過她豐富的教學經驗、仔細的技術解說,為現場的參加學員們一一解惑。

希望各位參加的學員在上課的時間中,都能學習到最多最正統的珠寶勾針教學態度

與知識。



======讓我們一同欣賞當天上課的盛況及所展示的美麗作品吧!======

<更多花絮及作品照片請點此>

11/13上課實況06

11/14上課實況01

11/13上課實況03

jc_1113_13.jpg

jc_1113_11.jpg

jc_1114_11.jpg

jc_1113_8.jpg

清水 小姐在日本是一位擁有學生人數超過百人的人氣講師,她是身為花冠本部老師,更參與了珠寶勾針教科書編輯委員的一員;擁有如此背景的清水 老師在上課過程中,不斷地透過她豐富的教學經驗、仔細的技術解說,為現場的參加學員們一一解惑。希望各位參加的學員在上課的時間中,都能學習到最多最正統的珠寶勾針教學態度與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ad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